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新娘创意妆比赛


2011年8月12日
参加了
新娘创意妆比赛
我的model
慧淋
还没化妆前
跟我拍的照照~

当天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我把惠淋的头发弄的非常的硬
因为我的头饰太重了
不硬的话撑不起啊
~

看~这就是我化得妆
和我的重重的头饰
玫瑰花的头饰

我的model走show了
献出我化得美美的妆

美美的头饰
还有
美美的婚纱
~


教我的老师
又美有可爱的Yumi老师
感谢感谢…………^^

接着。。。
颁奖了~
我听到了我的名字

我拿了第5名
虽然没有很好
可是
尽力就好
我相信
我一定会做的更好
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是第一名
我的师姐
傍边哪个是她美美的作品
真荣幸跟她拍照照~

虽然这次比赛我做的不好
可是也算拿了很多经验
真开心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